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畅游迪斯尼:专人给林丹打伞 海豹偷吻林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31日上午,部分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分别来到香港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参观游览,大批游人和香港市民争相在公园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专人给林丹打伞

  在迪斯尼乐园,号称“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的何雯娜人气超强,一进门就被记者的长枪短跑一顿“招呼”。与体操队的队员站在一起,身高只有1.60米的何雯娜倒显得像个“大姐姐”了。

  平时就显得酷劲十足的林丹昨天一副大墨镜,不脱往日的酷哥形象。由于天公不作美下着毛毛小雨,香港迪斯尼方面更特意安排专人给林丹打伞。从事代理工作的“好姨”因为握到了金牌运动员的手,激动地向记者诉说着感受:“林丹的手好温柔,一点也不似运动员。我还握到了何可欣的手,她的手很有力。”

  海豹偷“吻”林跃

  赴海洋公园的一路人马则与海豚和海豹来了一番亲密接触,天天与水形影不离的跳水队员们看到了这些可爱的家伙也是爱不释手,而林跃还冷不丁的被一只海豹“亲”了一口。

  “很开心!可以近距离见到国家英雄!”香港市民刘小姐坐在离运动员不远的位置。她表示,和金牌运动员一起游园感到很荣幸,“这些为国争光的奥运英雄很亲切”。不少看到金牌选手的游人都表示很幸运,简直是意外惊喜。另外,也有市民为亲睹这批精英运动员的风采,专门购票到海洋公园游玩。

  31日傍晚,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一行结束在港所有行程,乘坐渡轮前往澳门继续访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